王者归来~~~

分类:手札 | 标签: 校园   日记  
2007-09-29 19:58 阅读(?)评论(0)
  我太有才了。。。
  居然很amazing地跑了个小组第三回来。。。
  虽然本来应该是第二的,这么无语地成了第三|||
  我是以小组第二跑到终点线的,应该说是我以为的终点线~~
  其实那只是终点线的第一条!!!
  到了就在那里喘。。。还奇怪旁边同学叫我“快跑”干什么呢~
  等到体育老师拍了下我肩说“三”,然后看到后面一个女生跑到了我前面,
  我才反映过来:我成了第三了!!!
  苍天呐~~~~~~~~~~~~~~~~原来视力不好的危害真的好大。。。

  算了算了 最后的名次是第七 能加两分也够了~
  第一次参加个人的运动会项目居然有这样的成绩。。。
  看来我这根长跑苗子被54了九年~~~
  直到最后年才被挖掘出来。。。
 
  这里要感谢CCTV、MTV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这里说获奖感言:
  很感谢亲爱的朋友们,是你们的加油的声音,关怀的眼神,支持我的臂膀,给了我跑完全程的勇气和力量。当我被长距离的劳累考验得直想放弃时,就能听到你们的呐喊声,催促我继续奔跑;当我到终点腿麻得不能动时,你们纷纷拥上来,帮我捶腿,问我要不要背我回去或者搀我回去;当我气喘吁吁地恢复体力时,你们架着我绕着跑道一直走,直到我能够脱离你们自己走路。。。800米真的很累,可是有你们做伴,我的汗水就没有白洒,我为自己在这个班生存找到了新的理由!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对我而言已经很意外了,虽然本来我可以做的更好,但是假使我没有获得名次,你们也不会怪我的是不是?谢谢,谢谢你们的包容,你们的鼓舞~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