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50篇

个人描述

等待...

跑死我吧。。。

分类:唧唧歪歪 | 标签: 校园   日记  
2007-09-15 20:22 阅读(?)评论(0)

  MS小学三年级开始真正有运动会的吧。。。那么多年下来,我一直在运动会中居于重要位置:后勤+通讯人员。最最夸张的一次是高一的时候,班里实在没人能跑,居然要我去4*100!!!自从那次开始,我就发誓再也不参加运动会了,太。。。丢脸了~(反正总共也就还剩两次运动会了)我还是默默当我的后勤吧。。。

  谁知都最后一年了,老了老了还晚节不保,居然被拉去跑800!!!个事情还是比较离奇曲折的,一开始奥尼尔被邵MM拉去跑1500,她心有不甘,临死还得找个垫背的。因此在李奶奶说有没有人要报400米时,她响亮地喊出了我的名字。。。我竭力摇头,也没办法了,就这么被“强报”了。。。可要知道400米是需要速度+耐力的,我速度速度不行,耐力耐力不够,那不是去丢脸么~所以为了少丢那么点点脸,我英勇地站起来说:我还是报800吧~此话一出,大地都抖三抖,众人纷纷张大嘴表示惊异,继而向我表示了无比的敬意,偶滴英雄形象陡然提升!!!(鼓掌)

  既然放话出来了么,总得有所行动的。前天晚上跑了两圈,昨天6:20到校又是两圈,晚自修前再两圈,今天还要疯狂,6:10出现在牛牛家楼下,然后两人一起去学校跑步。跑死我了~~~不过好歹适应了点,以前800米下来脸色苍白,趴地上半天才能缓过来。现在跑完两圈已经没多大事情了,走一会儿就好了。不过小宝不行,昨天早上跑完,吐了;晚上去跑,又吐了。。。大哥,就这速度你还吐,那你到时候怎么办啊~~`

  哎。。。运动会还有半个月呐~真怕自己坚持不到那天啊~~~不过也好,就当减肥的说。。。不知道MMJ是开玩笑还是说真话,说:我发现你这两天跑下来瘦了点闹。。。不会那么有效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王者归来~~~ 下一篇:汇报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