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下...

分类:唧唧歪歪 | 标签: 校园   日记  
2007-09-09 18:28 阅读(?)评论(0)
  开学马上一个月了吧~发现自己适应能力还真行,高三也就这么逆来顺受了。

  其实也没什么苦。一天六门课,除了地理实在听了有点头疼,另外都欣然接受。语文,直接54掉,文言文的课要听的,其他的就管自己做作业吧,反正听和不听考得都一样好(陷入无尽自恋中~~~)。数学本来会以为很难,其实也就这样啦,再说阿德的课我不要太要听袄。况且现在数学成绩有所好转,作业都完成的情况下肯定优先考虑数学,做厚厚的习题集,再纠错,弄了满满一本本子,被自己弄得都感动死。。。英语虽然无聊了色,加之李奶奶的进度实在不要太慢,但是融入进英语的氛围里,想解脱出来都有点困难的类~政治么,相当amazing,听那些实在虚伪的内容真有点寒,整天说社会主义有多么多么好,资本主义一无是处,老拿自己的优点跟别人的缺点比么当然好了~不过鲁蛋在上面跟耍猴似的上课,倒也看着想笑。旺财说“去了个文艺团团员,来了个文艺团团长”,太有道理了~历史课,真的爱死你了!超喜欢听古代史的内容,加上艳丽不间断的口误笑倒全班,不要太好玩了点。地理,就有点寒了,本来基础就差,楼X还暴了个牙在那里给我催眠,我真的要放两根火柴棍插在眼睛里才不会走神。

  课余时间那叫一个好玩。每天都有让我笑到肚子抽筋的笑料。MMJ太有才了,生咸鸭蛋的本鸡,笔亡死记,摆出拉二胡状然后说“我拉小提琴给你听”,让我前天晚自修之前那段时间一直蹲在地上起不来,笑神经都绷断快了。。。旺财稍微相形见绌了点,只有一句“我的脑子最近很容易饿”,其余都是贱到让我想把他狂扁一顿的话。牛牛说我最近特会笑,MS还真是,不知道是真的有那么好笑,还是苦中作乐的乐观精神一直引领着我。不过这总比整天摆了张臭脸在那死读书好,高考固然重要,但为此而让自己在花季雨季的夹缝中生存的一年里失去了应有的青春,那就不值当了。虽然李奶奶对我一下课就出现在不属于自己座位范围内的区域感到很不满,三番四次说我为什么不能安静点坐着,可是管她呢,爱说什么说什么,我做好自己就行了~

   别人都说高三有多苦,可是我好象已经把这份苦当作享受了,我也可以模仿鲁迅同志的“路论”了:这世上本没有苦,觉得苦的人多了也便有了苦。哎,不行不行,我果然不是名家的料,还是用那句不少男生当作“座右铭”的话吧:生活就像强奸,既然不能反抗,那就去享受吧~哟西~!

  最后修改于 2007-09-09 19:4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跑死我吧。。。 下一篇:高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