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50篇

个人描述

等待...

高三...

分类:手札 | 标签: 校园   日记  
2007-08-22 17:12 阅读(?)评论(0)

  人,真的是会长大的。仿佛一夜间,我认识的每个人都踏上了为自己将来奋斗的征途。

  我也变了。早上一到拿出政治书将前一天学的知识温习两遍,早自习铃声正式响起再换成当天早晨的早读内容,背古文,背单词。上课的时候全身心投入课堂内容,连语文课都不马虎,做笔记,回答问题,尽管我知道这对考试没多少作用。下课的间隙也多数时间在做作业,实在累的不行才转过去跟许婕婕青青说上几句话放松一下。中午一解决午饭就回到教室开始忙功课,午睡时间也能缩尽量缩,都养成了前半个小时做作业后半个小时一憩一会的习惯了。晚自习的时候作业所剩不多了,就很自觉地做自己最烂的数学地理,下课的时候逮人问不会的题目。晚上放学有朋友送我回家,路上跟他抱怨一天的劳累或者说点好玩的事情。到家洗澡以后继续看数学例题,11点多再睡觉。一个礼拜下来,MS眼袋已经深了点。  

  这还是我们吗?有的时候会在想,难道高考就是要这样折磨我们吗?辛苦了一年有的人确实成功,但更不乏辛勤却无果的人。我不能保证这样的努力能否收到让自己满意的结局。不过不得不承认,我们确实在高考的“淫威”下屈服,它散发出来的高高在上遥不可攀让所有人都为之臣服。我们已经习惯面对纷飞的试卷不会有抱怨了,面对突来的考试不会觉得讶异了--我们学会了逆来顺受苦中作乐。这种乐观或许就是我们深处逆境而得的收获吧~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饿其筋骨,劳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记住,这是我这一年的座右铭,我会发奋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