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又见流星雨

分类:手札 | 标签: 青涩   年华  
2007-08-13 10:19 阅读(?)评论(0)

    据说今天晚上又有流星雨,可能性非常之大.我想起了去年这个时候,当然还要迟三个月的样子,龙宝跟我说那天晚上会有流星雨,在凌晨四点的时候.那个时候的自己正处于热恋期,当然要叫某人一起陪我看流星雨了.怕自己会熟睡到连闹钟都惊不醒,就要他四点钟的时候打电话叫醒我.

    可是很amazing的事情是,那天电量不足,电话刚喂了一声马上就自动关机了.充电器又在老妈房间,还不能进去拿,活活急死我.万般无奈下,我只能一个人坐在窗沿向外张望.可是该死的流星雨就是不来,等了一个多钟头实在撑不住了,倒头就睡.第二天起来骂骂咧咧:骗人,什么流星雨,让我白白等那么多时间.某人一直笑我傻,去等待一场没有结果的结局.可是,他心里很欣慰的,因为我跟他说:如果我看到第一颗流星划过,许下的第一个愿望一定是给我们的!

    或许就是因为这场流星雨的不到来才让我们走到今天这样的结局的吧~当然,这是后话,只是为了说明什么而说明了.那时我还说:我想通了,不难过了.2031年会有一场很大很大的狮子座流星雨,到那个时候,我们要一起看,一起许下愿望.现在想想真是好笑,我连25年后的生活都预知了,可事实是,我们连25个月都没有.

    今天晚上依旧会守在窗沿等待流星雨的到来.无论是不是再次的落空,都不在意了.当然,能看到是再好不过了.流星划过的时候,我许下的第一个愿望,依旧是给你的.哪怕,你不知道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高三... 下一篇:orzing织围巾...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